馬英九總頭目,你當頭目就要照顧族人喔!!


原民13族 馬英九榮任總頭目
台北縣林口鄉中央教會暨原住民13族頭目,昨晚共同推舉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馬英九為總頭目。
記者盧禮賓/攝影

以軍事化管理聞名的台北縣林口鄉中央教會暨原住民13族頭目,昨晚共同推舉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馬英九為總頭目,牧師陳鴻明授予馬英九象徵最高領袖頭目的權帽、披衣和指揮刀,帶領教友為馬英九及原住民禱告。

昨晚活動在中央教會總會舉行,馬英九抵達會場時,受到教會壯盛的「耶和華軍隊」軍禮歡迎。馬英九說,若3月22日他當選中華民國總統,就成為中央教會13族原住民榮譽總頭目兼中華民國總統;會場響起熱烈歡呼聲。

馬英九說,他的原住民政策有豐富內容,一定要保障原住民就學、就業及取得住宅的權益,山地原住民將編列500億元預算,幫原住民恢復道路、農路、橋梁、做好國土保育,把原住民當自己兄弟姊妹,保存原住民文化代代相傳,因為原住民存在是台灣的重要寶藏。

馬英九說,過去幾百年原住民受到很多委屈,對歷史必須謙卑反省,願意向過去原住民祖先表示歉意,承諾將來大家共同奮鬥開創台灣的未來。

【2008/03/10 聯合報】@ http://udn.com/

 
收藏本文: HEMiDEMi個人書籤 MyShare個人書籤 Yahoo分享書籤 funP推推王

This Post has No Comment Add your own!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