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錫瑋預備警力強制拆遷1105水利局到三鶯部落貼公告

No Comment - Post a comment


周錫瑋預備警力強制拆遷1105水利局到三鶯部落貼公告
目前臺北市立美術館雙年展 土耳其藝術家布拉克.德里爾有製作以溪洲部落為主題作品
同時文宣上也清楚列明周錫瑋今年二月強制拆遷三鶯部落的事例!
http://www.taipeibiennial.org/


http://www.feja.org.tw/ 三鶯報導入圍卓越新聞獎

  平面媒體類參賽件數共129件,入圍媒體有聯合報(4件)、
中國時報(1件)、工商時報(1件)、國語日報(1件)、天下雜誌(2件)、遠見雜誌(1件)、商業周刊(2件)、經典雜誌(2件)、壹周刊(1件)及苦勞網(1件)、環境資訊中心(1件)。

  本屆卓新獎首次開放「專業新聞網站」參賽,平面類共收到10件網站作品,入圍兩件,分別是苦勞網的「人與土地的故事系列報導」入圍新聞採訪報導獎,及環境資訊中心的「從『踢碳抗暖化』觀點評析當前政策與趨勢」入圍新聞評論獎。此外,今年平面類的新聞攝影獎也首次開放「系列作品」參賽,並由三位新聞攝影專業人士獨立評審。
http://www.coolloud.org.tw/node/21917

台北縣政府水利局 公告

發文日期:中華民國97年11月5日

發文字號:北水資字第0970830655號




主旨:台端於大漢溪河川區域(鳶山堰至三鶯橋下)擅自搭設棚架、建物等其他有礙排水行為,業己違反水利相關規定;請於公告後三天之內自行拆除清理完竣,回復原狀.否則本府將派員依法強制執行拆除,請 查照.

依據:依水利法第78條、第92之3、第93之4等規定辦理。

公告事項:

1. 違規人如不即刻自行拆清除完竣,本府將派員依法強制執行拆除,現場之有價、無價物品及機具等;如不搬離現場即視為廢棄物論處,倘遭受任何損失本概不負責.
2. 違規人違反本公告法令所禁止或許可事項者,處新台幣60萬以上300萬以下罰鍰(詳參違反水利法案件罰款金額裁罰基準規定)。
3. 本公告於民國97年11月5日下午現場張貼。

 
收藏本文: HEMiDEMi個人書籤 MyShare個人書籤 Yahoo分享書籤 funP推推王

This Post has No Comment Add your own!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