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220緊急:撒烏瓦知部落下午4點要到行政院埋鍋造飯

3 意見 - Post a comment

090220緊急:撒烏瓦知部落下午4點要到行政院埋鍋造飯


撒烏瓦知部落今早無預警被拆除,聯合自救會將前往行政院埋鍋造飯,誓死抗爭到底!

撒烏瓦知、崁津部落聯合自救會昨天才到行政院陳情,要求在未與部落協商後續規劃前停止任何迫遷行動,可是桃園縣政府竟然在今天一早就派大批警力及怪手到撒烏瓦知部落進行強制拆除,讓部落裡的老人小孩現在連棲身之地都沒有!

這樣的政府完全無視人民聲音、不顧人民死活!家園被毀,部落族人已經被逼到無路可退,我們將在下午四點全體到行政院前埋鍋造飯,在獲得政府善意回應之前,誓死抗爭到底!
曾連發0933-158488 執行長:張進財0917-205415

 
收藏本文: HEMiDEMi個人書籤 MyShare個人書籤 Yahoo分享書籤 funP推推王

This Post has 3 Comments Add your own!
Tyler 林育正 - 2009年2月20日 清晨6:19

今天晚上抗爭的直播: http://zh-tw.justin.tv/clip/f08632012e46bf65 共12個檔案

Unknown - 2009年2月20日 清晨6:24

影片可直接崁入部落格用吧

Tyler 林育正 - 2009年2月20日 清晨6:27

影片歡迎自由剪接,Justin平台功能之一就是可以剪接然後崁入部落格使用。

祝抗爭成功!

張貼留言